新當選架構成員大合影

今年欣逢新中國成立70周年,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也是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換屆之年。1011日,文促會100多位會員假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0 周年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周年會員大會及晚宴”。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羅江出席會議。

會議在莊嚴肅穆的國歌聲中正式開始,經會員一致通過,選出新一屆理事會領導架構:全國政協委員、海雅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涂輝龍博士榮膺第七屆理事會執委會主席;上屆執行會長、全國政協委員馬浩文博士繼續榮任新一屆執行主席,新任執行主席有:全國政協委員、金澳集團董事局主席舒心博士,清華大學名譽校董、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航先生,香港青少年美育之星會長孫燕華女士;上一屆會長、全國政協常委譚錦球博士為永遠名譽會長兼監事長,上一屆主席、全國政協委員翟美卿女士為永遠名譽會長兼監事長。

 

     

奏唱國歌

會員換屆大會籌委會主席、副主席

左起:徐航、舒心、涂輝龍、譚錦球、馬浩文、孫燕華

會員大會議程包括譚錦球會長作第六屆理事會執委會會務報告、章程修改報告、週年財務報告、會員投票選舉新的新架構候任成員、新任主席致辭等。換屆籌委會馬浩文副主席主持大會並作章程修改報告。

 

譚錦球會長回顧了文促會2017-2019年的主要工作。他表示:過去兩年,文促會在各界大力支持下,架構領導帶領會員積極進取,會務成果豐碩,獲得業界和社會廣泛好評,為藝術家搭建平臺、推動香港文藝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他祝賀新一屆新當選的以涂輝龍主席為首的架構成員,相信有實力和活力的文促會新領導,將引領文促會發展更上一層樓。希望大家繼續貫徹創會宗旨,凝聚香港文化藝術力量,發揮文化交流平臺作用,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譚錦球會長做第六屆會務報告

 

新一屆理事會涂輝龍主席致辭。他表示,感謝譚錦球會長、翟美卿主席馬浩文執行主席及各位首長帶領文促會獲得極大的社會影響。未來將與同仁們攜手,在已搭建好的平臺上,策劃更加有影響力的大型主題活動,加強與世界、內地特別是大灣區文化藝術交流合作;支持更多文化界團體和人才的文化藝術活動,繼續為青年藝術家搭建平臺;同時加強與會員間的交流溝通,吸納更多有志投身文化事業的新生力量加入,保持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薪火相傳,為香港社會和諧貢獻力量!他並介紹了四位執行主席的事業成就及對文化公益的奉獻。

 

第七屆理事會涂輝龍主席致辭

 

會議後並舉行會員聯歡晚宴,新當選主要架構成員上台祝酒。三位執行主席代表致祝酒詞,舒心執行主席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70歲生日快樂!”,徐航執行主席祝福“香港回歸22年,美麗香江和平穩定!”孫燕華執行主席祝“文促會會務興隆,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執行主席馬浩文主持會議、執行主席舒心、徐航、孫燕華致祝酒詞

譚錦球、涂輝龍、馬浩文、舒心、徐航、孫燕華

大合影

出席當晚活動的本會首長及會員代表還包括,全國政協常委林淑儀、榮譽會長王威彩、李國強、黃華康、楊鑫、鄧清河、鄺美雲、蘇長榮;榮譽顧問李錦賢、林鳴崗;常務副主席林振偉、吳聯喜、舒陳笑瑋、唐安英、馬春玲;會務顧問沈平、胡茵;副主席曾慶業、黃湘詅、李暉、徐莉、吳建芳、汪建生、陳曉榮、汪偉文、葉清文、張曉慶、雅舒、余誠謙、陳俊、郭匯昌、蘇思靈、潘家雋、張富肇、羅霄、吳獻玲、麥宜全;理事朱燕妮、林和偉、鄧啟忠、朱佩鴻、溫錦雄、黃振霆、溫立峯、葉友妹、許靜怡、譚兆璋、鄧偉明、方劉小梅。   

  請看現場更多圖片:

大會現場

涂輝龍、楊鑫、鄧清河

涂輝龍、鄺美雲

涂輝龍、馬浩文、徐航、蘇長榮

譚錦球、涂輝龍、馬浩文、舒心、徐航、孫燕華、黃華康、林鳴崗、林振偉、吳聯喜、舒陳笑瑋、唐安英、吳建芳、雅舒

 

涂輝龍、舒心、鄧清河、舒陳笑瑋

涂輝龍、王威彩、林振偉、吳聯喜、唐安英

 

馬浩文、孫燕華、陳俊、郭匯昌、雅舒、潘家雋、吳獻玲、羅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