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促會舉行新會所啟用儀式暨2020迎新酒會

2019年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順利選舉出第七屆理事會領導架構,各位首長帶領會員積極進取,會務成果豐碩,獲得業界和社會廣泛好評。尤其是在會領導的大力支持下,文促會更於九龍荔枝角瓊林街82號陸佰中心16樓D-F室購置了全新的會所,會務邁向新里程,繼續為推動香港文藝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主禮嘉賓主持揭幕儀式,標誌新會所正式啟用。

促會主席涂輝龍(中),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張國義(左七),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右六),文促會執行主席舒心(左六)、孫燕華(左四),文促會榮譽會長鄺美雲(右五)、張國良(左五)、黃華康(右四)、楊鑫(左二),中聯辦宣文部處長彭婕(右三)、文促會常務副主席林振偉(左三)、劉娟(右二)、唐安英(左一)、王漢杰(右一)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本會於2020年1月13日中午12時假文促會新會所舉行「新會所啟用儀式暨2020迎新酒會」,共慶喬遷之喜。出席新會所啟用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主席涂輝龍博士,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張國義,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執行主席舒心博士,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榮譽會長鄺美雲,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榮譽會長張國良,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榮譽會長黃華康,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榮譽會長楊鑫,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執行主席孫燕華,中聯辦宣文部處長彭婕、林枬,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常務副主席林振偉、劉娟、唐安英、王漢杰等聯同文促會一眾架構成員與各界嘉賓歡聚一堂、迎新賀福,見證文促會發展的重要時刻。

文促會涂輝龍主席致辭

涂輝龍主席在致辭中表示,文促會致力弘揚中華優秀文化,推動香港與內地文化藝術交流,促進香港文化藝術的繁榮發展。至今已走過19年的歷程,在中聯辦的大力推動及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歷任會領導帶領文促會理事會架構成員及全體會員,積極進取,團結拼搏,會務成果豐碩。成立以來舉辦的活動涵蓋精神文明、學術文化、書畫音樂舞蹈藝術、歷史專題、體育保健養生、青年工作等多個層面。大力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同時,進一步提升香港民眾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獲得業界和社會廣泛好評,為推動香港文化的繁榮做出了積極貢獻。作為第七屆理事會主席,很榮幸可以盡一己綿薄之力,為文促會捐贈新會所,它的啟用,不僅是新環境、新氣象、新風貌,更標誌著文促會的會務邁入新的里程。未來,文促會將策劃更加有影響力的大型主題活動,支持更多文化界團體和人才的文化藝術活動,特別是為青年藝術家搭建平台;也將加強與會員間的交流溝通,吸納更多有志投身文化事業的新生力量加入;保持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薪火相傳,以文化促和平,推動香港文化藝術事業發展,為香港社會和諧貢獻力量!

文促會涂輝龍主席(右)與執行主席舒心(左)合影

儀式後並舉行午宴,文促會執行主席舒心致祝酒辭。本會一眾架構成員聯同傳媒界代表及各界嘉賓近百人,歡聚一堂,共賀新歲。出席此次活動的本會架構成員還有,榮譽顧問吳連城、周振基、林鳴崗,副主席李暉、吳建芳、陳俊、汪建生 、葉清文 、雅舒 、吳獻玲 、施駿興 , 理事朱燕妮、林和偉、陳凌焮、陳穎妮、黃元元、黃振霆、許靜怡、麥智勇、葉友妹,總幹事高璐等。

更多活動相片: